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快讯 > 正文
战神GTR

GTR新款遭曝光 全新GTR与保时捷兰博基尼竞争

2019-05-31 08:35:25类型:来源:
编辑:wj

  据外媒消息获悉到新款R36GT-R的有关消息。日产R35 GT-R发布于2007年,距今已有12个年头,每款车型的生命周期最多为六到七年,而根据传统而言,日产每20年会“重新设计”GT-R。

GTR新款遭曝光 全新GTR与保时捷兰博基尼竞争GTR新款遭曝光 全新GTR与保时捷兰博基尼竞争

  新款GT-R36将会继续搭载原有的3.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至少可输出419kW动力,四驱系统也是标配。但新车的一大争议在于是否会采用混合动力,元日产副总裁Andy Palmer曾暗示可能会出于提升动力的目的而使用混动系统,但GT-R中工程师田村弘则表示“百分之九十九的顾客不想要这样的东西”。新车不会过度依赖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,而是更多的依靠平衡的重量来分布,从而实现更良好的性能表现。日产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表示,日产将会发布GT-R的概念车型。

GTR新款遭曝光 全新GTR与保时捷兰博基尼竞争

相关标签: 全新GTR36
阅读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