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,改装车图片,汽车行情导购,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口碑 > 正文
五菱宏光PLUS

五菱宏光PLUS致命缺点 五菱宏光PLUS缺点和优点

2019-12-10 09:51:50类型:来源:
编辑:020huang

  入市9年,五菱宏光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,能够发现,相比宏光,五菱宏光PLUS拥有更出色的先天条件,诸如更加帅气的颜值、更高规格的车身尺寸、更丰富的配置选项,以及更从容的动力表现等等,个人认为,五菱宏光PLUS的这次进化,非常全面。

五菱宏光PLUS致命缺点 五菱宏光PLUS缺点和优点

  那么如此全面的五菱宏光PLSU在车主们的口中到底会有多优秀?它还存在哪些缺点呢?我们来一起看看。

  对于五菱宏光PLUS的优点,车主们有了一致的回答:1、外观设计时尚大气,鼎字型设计充斥浓厚的中国中化。2、中间足够大,载人载物的不二之选。3、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,高速驾驶也能迸发充足的动力。操作性能也不用多说,毕竟是神车。

五菱宏光PLUS致命缺点 五菱宏光PLUS缺点和优点

  而五菱宏光PLUS的缺点也较为明显,集中在悬架与噪音上,悬架偏硬,滤振效果做的不是很彻底,高速风噪还是挺大的,个人再说一句,不怎么喜欢它的内饰造型。